運動雲

NBA/林書豪絕殺暴龍 假設甜瓜上場:我會自幹

點評:18XX萬美元與7X萬美元,CP值差很大!

記者蔡晴景/綜合報導

林書豪在昨天(15日)比賽中,最後0.5秒投進壓哨三分球,幫助紐約尼克絕殺多倫多暴龍隊。「假設」當時當家球星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也在場上,他會怎麼選擇?甜瓜表示,「我仍會想要執行最後一擊!」

▲林書豪絕殺暴龍,若安東尼當時在場上,甜瓜仍會選擇自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林書豪崛起,今天再度帶領球隊擊敗沙加緬度國王,拉出一波7連勝。「林來瘋」無法擋,對球隊理當是件好事,但這卻讓尼克當家球星安東尼處境顯得尷尬,有人質疑甜瓜是位「自私」的球員,「自幹」是他最主要的得分方式,本周五歸隊後,可能很能很難融入以林書豪為中心所發動的進攻模式,對此甜瓜不同意,「我很清楚自己不是一個自私的球員,我也盡全力讓我身邊的人明白這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尼克隊昨天將壓哨球放心交給林書豪,最終嚐到勝利果實。因腳傷缺陣的安東尼,被ESPN記者問到,「如果當時在場上,你會怎麼做?」安東尼坦誠回答,「我仍會想要執行最後一擊!這是我過去生涯都在作的事情,而且已經成功很多次了。」

安東尼年薪1850萬美元(約5億5500萬台幣),與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和錢德勒(Tyson Chandler)組成三巨頭,高身價陣容卻無法阻成應有隊形,帶領尼克打出合理戰績,直到甜瓜傷退,間接造成林書豪崛起,紐約兵團靠著林來瘋穿針引線,戰績回到五成。自稱不自私卻「愛自幹」的安東尼,本周五就有可能回到尼克先發陣容,但他何時才能回歸「林書豪的紐約尼克隊」還不得而知。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林書豪與伊文斯對戰比較。

▼林書豪近七戰表現統計。

更多《ETtoday新聞雲》對林書豪的精彩報導:

眾星拱哈佛小子林書豪 劉至翰嗆:最討厭公益做個人秀

13助攻「豪」順暢 尼克輕鬆擒王7連勝

歐巴馬罹患林來瘋 專機上只談林書豪

球給志傑/林書豪被魯比歐找出鬼之擋切的「左路死穴」

林書豪零秒出手 黑人驕傲爽秀私藏影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