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夫病情遭公開 鳳飛飛震怒斷凌峰30年交情

▲凌峰為鳳飛飛作媒,鳳媽選婿趙宏琦。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帽子歌后鳳飛飛走紅歌壇40年,在演藝圈追求者眾多,張菲、倪敏然等人都曾對她表達好感,不過只有老公趙宏琦贏得芳心,可惜2009年先生罹患肺腺癌,讓她傷心欲絕,生性低調的她更大罵當時將此事說溜嘴的凌峰,一氣之下更斷了兩人30年的交情。

60歲的鳳飛飛(本名林秋鸞)驚傳逝世已葬於桃園大溪鄉,讓演藝圈愕然,再也聽不到天籟美音,據悉,低調的她1月3日因肺癌過世,卻不願讓消息公開,交代親友得在她下葬後才公布訊息,後援會13日也公布她給歌迷的遺言:「沒來得及唱的歌,下輩子再唱給您們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鳳飛飛2012年1月3日因肺癌病逝於香港,官網鳳飛飛網訊室也發出聲明。(圖/鳳飛飛網訊室)

帽子歌后與趙宏琦結婚近30年,兩人感情深厚,低調的鳳飛飛嫁到香港後,就與演藝圈斷絕聯絡,就連老公生病一事,也不願讓親友擔心。根據資深媒體人粘嫦鈺描述,當時因為好友凌峰一時說溜嘴,讓大批媒體聞風而至,她也氣得與凌峰斷絕來往。粘嫦鈺也說鳳飛飛真的很貼心,不希望大家為她的事情擔心,低調到讓人心疼。

ETtoday新聞雲》的更多新聞:

鳳飛飛最後遺言:來不及唱的歌 下輩子再唱給大家聽

鳳飛飛貼心讓人心疼 過世前交代別在年節驚動親友

慟!「帽子歌后」鳳飛飛肺癌病逝 | ETtoday專題報導

願鳳飛飛一路好走!臉書線上致哀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