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飛飛最後遺言:來不及唱的歌 下輩子再唱給大家聽

▲鳳飛飛肺癌1月在香港病逝,已葬在故鄉大溪。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60歲的鳳飛飛(本名林秋鸞)13日驚傳逝世已葬於桃園大溪鄉,讓演藝圈愕然,再也聽不到天籟美音,據悉,低調的她1月3日因肺癌過世,卻不願讓消息公開,交代親友得在她下葬後才公布訊息,資深媒體人粘嫦鈺感嘆地說:「她就是那麼貼心。」後援會也公布她給歌迷的遺言:「沒來得及唱的歌,下輩子再唱給您們聽!」

鳳飛飛後援會2月13日公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各位親愛的朋友:

向大家報告一則難過的消息,我們的摯愛鳳姊,已於2012年1月3日,因肺癌而辭世了,就像睡著了般安祥!向來行事作風低調的她,事前特別交代等過完農曆年元宵之後,再公佈她已經化作天使的消息,我們也尊重鳳姊的意願,遲至今日才向大家宣佈。

臨終前,鳳姊說:「我這一生,過得快樂,活得精采,感謝陪著我一起走過這段精采歲月的彩虹姊妹兄弟們,沒來得及唱的歌,下輩子再唱給您們聽!」

在最後的一個月,生病了的鳳姊還是堅持自己挑照片,親自撰寫賀詞,完成了2012年1月份、2月份的生日卡、2012年的新年賀卡,還有那暖暖的耶誕留言,她疼惜鳳友的心,持續到最後一刻!

雖然再也看不到鳳姊的演出了,在痛哭一場之後,記得收拾起悲傷的心情,繼續聽她的歌,用行動來表達我們對她的愛與懷念,她永遠活在喜愛她的每個人心中!

至於官網,我們不打烊!今後,有任何訊息依舊會在留言板上公佈。

鳳飛飛網訊室敬上

ETtoday新聞雲》的更多新聞:

愛夫病情遭公開 鳳飛飛震怒斷凌峰30年交情

鳳飛飛貼心讓人心疼 過世前交代別在年節驚動親友

肺癌病逝 鳳飛飛官網:走時如睡著般安詳

鳳飛飛驚傳已逝世 江蕙:說好下次演唱會見的...

願鳳飛飛一路好走!臉書線上致哀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