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鳳迷」親如家人 不捨歌迷「下輩子再唱給你們聽」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帽子歌后」鳳飛飛驚傳於上月3日辭世,她的官方網站《鳳飛飛 歌唱之旅》上也隨即在留言板上公佈此消息,並透露鳳飛飛在臨終前表示:「我這一生,過得快樂,活得精采,感謝陪著我一起走過這段精采歲月的彩虹姊妹兄弟們,沒來得及唱的歌,下輩子再唱給您們聽!」

據鳳飛飛律師表示,鳳飛飛去年準備演唱會的練唱過程中發現聲音不適,7月多經過詳細檢查後,才發現其實已肺癌末期。1月時病情突然惡化,並於3日過世。她生前要求家屬不要透露相關細節給外界,因為正好適逢新年假期,以免打擾歌迷的心情。

▲鳳飛飛病逝,震驚各界。(圖/東森新聞)

▼鳳飛飛最後的廣告,趣味中保存「帽子歌后」永遠的印象。(影片取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Ttoday新聞雲》的更多新聞:

鳳飛飛最後遺言:來不及唱的歌 下輩子再唱給大家聽

 愛夫病情遭公開 鳳飛飛震怒斷凌峰30年交情

鳳飛飛貼心讓人心疼 過世前交代別在年節驚動親友

收藏600多頂帽子!鳳飛飛帽子天后形象深植人心

肺癌病逝 鳳飛飛官網:走時如睡著般安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