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樂壇天后惠妮休斯頓猝逝 得年48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國際樂壇天后惠妮休斯頓(Whitney Houston),台北時間12日上午驚傳過世,得年48歲。據指出,惠妮是在美國時間週末夜死於加州比佛利的希爾頓飯店,之前一度傳出是死於紐約夜店,被她的經紀人發現,並證實這起不幸消息。

惠妮休斯頓,美國黑人,1963年生,曾獲得葛萊美獎,集歌手、演員於一身,並曾擔任電影製作人及模特兒,具有強而有力的嗓音以及寬廣的音域,成為國際樂壇天后,曾被雜誌評為20世紀最迷人的黑人女性前100 名之一。

惠妮休斯頓80和90年代縱橫美國音樂界,歌喉被封為天籟美聲(the Voice),接著唱而優則演,在電影《等待夢醒時分》(Waiting to Exhale)和《終極保鑣》(The Bodyguard)擔綱演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會永遠愛你」(I Will Always Love You)獲葛萊美獎年度最佳專輯

惠妮演唱的歌曲接連登上暢銷金曲,包括《終極保鑣》電影主題曲「我會永遠愛你」(I Will Always Love You),這張電影原聲帶更在1994年榮獲葛萊美獎年度最佳專輯殊榮。

惠妮休斯頓是在美西時間11日週末下午3時55分死於加州比佛利的希爾頓飯店,被她的經紀人發現並證實這起不幸消息,死因還沒有辦法釐清。之前誤傳她是猝死於東岸的紐約夜店。

惠妮休斯頓在她巔峰時期,她是音樂工業的黃金女郎,從1980年代中期至1990年代晚期,是全球最暢銷歌手之一。但是在成名之後,曾因酒駕、嗑藥加上婚姻問題帶來負面消息,但無損於樂迷對她的喜愛。

1997年5月25日,惠妮休斯頓來台在台北市立體育場舉辦演唱會,吸引4萬名觀眾觀賞。

MTV 惠妮休斯頓 I Will Always Love You


《ETtoday新聞雲》更多相關新聞:

延伸閱讀:按此~看更多惠妮休斯頓猝死相關專題報導

惠妮休斯頓日前現身派對 左小腿有相當長的血漬

惠妮休斯頓沾毒 高音飆不上去挨轟

惠妮休士頓毒癮纏身20年 死前現身夜店手腳帶血有傷

惠妮休斯頓生前傳破產 1億美金唱酬全花光

惠妮休斯頓猝逝 急救無效死因疑與藥物有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