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妮休斯頓毒癮纏身20年 死前現身夜店手腳帶血有傷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黑人天后惠妮休斯頓(Whitney Houston)(上圖/達志影像)驚傳死訊!她在台北時間12日上午猝死比佛利希爾頓飯店中,得年48歲。據報導,長年受毒癮困擾的惠妮,在11日出席最後一場派對時,被眼尖媒體發現她的左手手臂有著一條長長的疤痕,而小腿上更有微乾的血漬,似乎還在為戒毒奮戰。

惠妮休斯頓的經紀公司已出面證實死亡消息,不過並未透露細節。據了解,惠妮出席《葛萊美音樂獎》的派對時,面露疲態神情相當恍惚,而且身上多處有傷,讓人相當擔心。

惠妮自與前夫巴比布朗(Bobby Brown)結婚後,就落入毒品深淵,從此事業一落谷底。2009年曾決心戒毒重新出發,發行新專輯《我期待》(I Look to You),希望能激勵更多的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2011年又傳出她又因長期吸食白粉而三度進入勒戒所,且相當嚴重,也因為如此,最近也鮮少在活動中看到她的身影。

《ETtoday新聞雲》更多相關新聞:

延伸閱讀:按此~看更多惠妮休斯頓猝死相關專題報導

惠妮休斯頓日前現身派對 左小腿有相當長的血漬

惠妮休斯頓沾毒 高音飆不上去挨轟

惠妮休斯頓生前傳破產 1億美金唱酬全花光

惠妮休斯頓猝逝 急救無效死因疑與藥物有關

快訊/樂壇天后惠妮休斯頓猝逝 得年48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