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惠妮休斯頓殞落 生前帶血漬出席派對

▲惠妮休斯頓傳出猝死消息。(圖/翻攝CNN)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國際流行樂壇天后級女歌手惠妮休斯頓(Whitney Houston),台北時間12日上午驚傳已經過世的消息,得年48歲。惠妮的遺體是在美國西岸比佛利山莊的希爾頓飯店內被發現,死因還沒有辦法釐清。美媒報導,可能與藥物有關。

CNN的breaking news傳來令人震驚的消息,才48歲的西洋流行樂壇天后惠妮休斯頓已經告別人世。根據報導,美西時間下午3時43分,美國比佛利警局接到希爾頓飯店醫護人員電話報案說,惠妮休斯頓可能死亡的消息,2分鐘後消防人員立刻趕到現場,直達飯店4樓進行急救,但在3時55分宣告惠妮休斯頓死亡的消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表示,目前沒有證據顯示惠妮的死與刑事案件有關,但是否是死於毒品或其他原因還有待調查。她在11日出席最後一場派對時,被眼尖媒體發現她的左手臂有著一條長長的疤痕,而小腿上更有微乾的血漬,似乎還在為戒毒奮戰。

《美聯社》等媒體引述消息人士的話報導 ,目前仍不清楚她的真正死因與及死亡地點 。有消息說,惠妮在事業後期經常使用過量藥物。

不過,根據TMZ報導,惠妮的母親西西休斯頓(Cissy Houston)在女兒過世前曾互通電話約30分鐘,雙方還談到參加發掘惠妮的音樂製作人戴維斯(Clive Davis)的葛萊美獎派對。另一位也屬於「金曲天后」等級的靈魂藍調歌手狄昂‧華葳克(Dionne Warwick),也在她過世前幾小時和惠妮通話,雙方談到派對座位安排,言談間也無異狀。

靠著《I will always love you》這首電影《終極保鑣》的主題曲,讓惠妮休斯頓再創演藝事業高峰。回顧惠妮的演唱生涯,1977年惠妮14歲時,就已經常常在夜總會巡迴駐唱,1985年初入歌壇,首張同名專輯發行,成為1980年代少數能夠在MTV大量曝光的黑人女星。

惠妮也是唯一在美國擁有2張最佳銷售前35名專輯的女性歌手,更是唯一擁有在告示牌流行榜連續7週冠軍單曲紀錄的歌手,總計在全世界有超過1億7000萬張專輯的銷售紀錄,還曾經被雜誌認為是20世紀中,世界最迷人的黑人女性前100 名。

在事業的最高峰,惠妮嫁給R&B歌手Bobby Brown之後,接連傳出使用禁藥以及婚姻暴力的傳聞,導致惠妮的唱片銷售量降低,公眾形象也大受損害。1963年出生的她,如今猝逝,巨星殞落,天籟美聲不再。

《ETtoday新聞雲》更多相關新聞:

惠妮休斯頓日前現身派對 左小腿有相當長的血漬

惠妮休士頓毒癮纏身20年 死前現身夜店手腳帶血有傷

惠妮休斯頓沾毒 高音飆不上去挨轟

惠妮休斯頓生前傳破產 1億美金唱酬全花光

快訊/樂壇天后惠妮休斯頓猝逝 得年48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