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辣妹萬張裸照 冒牌「女同志攝影師」騙到手

我們想讓你知道…據說許多自拍裸照的人,都是外表看起來是乖乖牌的女生!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東市25歲男子張瑋庭常冒充「女同志攝影師」,稱自己在做外拍,拜託被害人提供藝術照做為參考,向200多名被害人騙取私密照,得手上萬張辣妹性感清涼照,再將照片轉貼至色情網站。張瑋庭自2007年以來,已蒐集高達8GB的私密照,警方檢證時大喊吃不消,直呼「看到快脫窗了」!

男冒女同志攝影師,騙取辣妹上萬張清涼照。(圖/取自網路)

▲男冒女同志攝影師,騙取辣妹上萬張清涼照。(圖/取自網路)

張瑋庭通常鎖定多家部落格網站中有密碼鎖的相簿,對被害人聲稱自己是女生,同時也是同志攝影師,因為要參加人體評鑑沒有靈感,誘騙被害人提供私密相簿密碼。被害人若猶豫,張就會頻頻讚美對方,稱讚對方「身材好」、「相簿照片的感覺和味道是想要的」、「價錢可以再談」、「有職業道德不會盜載」,讓被害人卸下心防。張取得密碼後,用照片截取程式,在短時間內盜載整本相簿照片私下珍藏,從2007年至今已盜取上萬張清涼照。

新竹一名兼職模特兒的幼教老師,無意間在網路上發現自己的私密照竟在論壇上被網友討論,報警處理才揭發張男惡行。警方查詢IP,循線查到台東女中,並鎖定在該校服替代役的張男,將他依警方依妨害電腦使用、妨害秘密、詐欺等罪,函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