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比修前腳才和紗榮子離婚 後腳馬上勾上人氣AV女優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達比修才剛和前妻紗榮子離婚,就被爆料與AV女優秘密約會。(圖/達志影像)

日、伊混血的日本強投達比修有,上個月順利加盟美國職棒大聯盟德州遊騎兵隊。先前傳出他與前妻日本女星紗榮子,贍養費談不攏,加盟計畫才一直延宕。不過確定離婚後,兩人也分別展開新的感情生活,達比修也遭爆料與人氣AV女優明日花キララ( 明日花KIRARA、明日花琦羅 ) 祕密約會。

達比修和紗榮子2007年時,才認識3個月便奉子成婚,兩人從2010年11月開始,便不斷在部落格上表達離婚想法,經歷漫長的1年2個月的時間後,終於在上月19日確定兩人的離婚協議。談好離婚條件,達比修解決心頭一樁大事,也順利加盟美國職棒大聯盟德州遊騎兵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達比修前妻紗榮子(左圖),與新歡日花綺蘿(右圖)有幾分神似。(圖/取自網路)

才剛離婚不久,兩人已經展開繽紛的感情生活。達比修先前傳出與前職業高爾夫球選手古閑美保搭上線,又被日本媒體爆料與人氣AV女優明日花綺蘿祕密約會,行情看來很不錯。

據日本媒體報導,達比修和明日花綺蘿是透過推特認識。有趣的是,不少日本網友覺得明日花長得像達比修的前妻紗榮子,直虧達比修其實很惜情,搞不好對前妻還舊情難忘。

明日花綺蘿到底有多紅?隨著時代的變遷與AV產業的發展,AV女優不再是僅僅只是「動作派」行業,舉凡開設電視節目、出唱片、開演唱會、出書,都顯示了AV女優的情色明星化發展,而明日花綺蘿就是其中的翹楚。根據一劍浣春秋表示,明日花琦羅不但有寫真集、女優卡、限量手表、T恤等等商品之外,腦筋動得快的廠商還推出她的「充氣娃娃」,最誇張的是日本情趣大廠NPG也發售以她為名且讓人想入非非的女優愛液。

▲明日花綺蘿是日本AV界的當紅女優之一。(圖/取自網路)

延伸閱讀:

搞上達比修!人氣AV女優明日花琦羅曾發行「乳拓卡」

6年18億 達比修有正式當遊騎兵

達比修定情遊騎兵 情斷紗榮子 離婚協議終於出爐

達比修護前妻? 怒斥贍養費報導不實

MLB/西岡剛有小三 與名模德澤直子婚姻崩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