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西岡剛有小三 與名模德澤直子婚姻崩裂

點評:老婆這麼漂亮,西岡 卻還要跟別人在一起…。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雙城隊日籍內野手西岡剛挑戰大聯盟不如意,與老婆婚姻也觸礁,多家日本媒體報導,西岡因為「小三」問題,與模特兒老婆德澤直子鬧得不太愉快,經過3個月分居,兩人確定將離婚,結束大約只有18個月的婚姻;雙方育有一名小孩,離婚後歸屬尚未確認。

▲德澤直子(左)與西岡剛甜蜜事蹟將成過去。(圖/截自SANSPO.COM)

西岡2009年羅德隊時期面臨低潮,當時還是女友的德澤在另一半精神面最脆弱時給予支持,是兩人在10年7月27日結為連理的主因,結婚後西岡有如神助,以打擊率3成46、206支安打奪得太平洋聯盟打擊、安打雙冠王,球季結束以入札姿態加盟明尼蘇達雙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進入大聯盟,加上德澤懷孕,這本應該是件雙喜臨門的事,然而日本媒體卻在3月爆出他與1名寫真女星爆出不倫戀,4月剛開打沒多久,就因為比賽中發生衝撞進入傷兵名單,休養2個月之後才歸隊,8月女兒出生並沒有讓兩人關係拉近,10月球季結束決定分居。

目前西岡正在大阪自主訓練,德澤留在東京處理離婚事務,德澤所屬的事務所指出,關於他們兩個的消息,現階段無可奉告。雙城隊訂於台灣時間25日為野手開訓日,西岡早在1月7日開始練習,當時他還說,「去年腳力量不夠,感覺有些輕輕的,今年比過去強壯,讓我可以積極地比賽。」

德澤直子與西岡剛都是1984年生,她與西岡結婚前,是日本時尚雜誌《CanCam》的模特兒,是女星山田優的師妹,還曾被稱為「日本最美名模」,人紅是非多,曾與男星小栗旬、著名節目田村淳傳緋聞,也被爆料是「人工美女」,更有所謂的「老朋友」說她曾在高中時期被侵犯。

「拼」出龍年好兆頭!快來抽洋基隊拼圖球!

德澤直子。(圖/截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