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冲內閣就位!唐湘龍:民進黨改革要靠國民黨指路

我們想讓你知道…別人的成功,就是我的進步啦(黑白郎君:好像怪怪的...)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新任行政院長陳冲1月31日正式公布內閣名單,立法院民進黨團幹事長蔡煌瑯表示,內閣改組是舊瓶裝舊酒,酬庸多於專業,讓人失望。而資深媒體人唐湘龍撰文指出,不必太理會民進黨的批評,也認為「民進黨的改革,要靠國民黨來指路。」

▲資深媒體人唐湘龍。

行政院長吳敦義31日上午率內閣總辭後,新任閣揆陳冲下午3時召開記者會宣布閣員名單,正式宣布江宜樺擔任行政院副院長外,其中像新任青輔會主委、文建會主委龍應台、政務委員張善政等16人都是內閣新面孔。

而名嘴唐湘龍同日也發表文章《馬英九將有「期中考」》,提醒馬政府的任期是(2+2)年,兩年後的七合一縣市長選舉必然會被視為馬英九的期中考。

唐湘龍認為,國民黨進行改革,並在執政獲得成功,民進黨改革的動能才會出來。他指出,民進黨已經沒有自我改革的能力,如果民進黨要進行改革,還得靠國民黨來指路。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內容:

1.香港官員:陸客請勿隨地便溺 陸網友:歧視我們!

2.周刊爆辦公室戀情:應曉薇與男同事十指緊扣

3.百萬盞提燈 電池若未回收會有30公斤的汞汙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