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燈起飛太浪漫 情侶當場承諾共度一生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年一度平溪天燈節大年初四晚間登場,一共施放480盞的天燈,天燈升空的浪漫氣氛,讓一對參加活動的情侶當場許下共度一生的承諾。不過,也有糊塗的天燈半路迷了路,掉落在會場。

「2012新北市平溪天燈節」熱鬧登場,首場活動在菁桐國小舉行,吸引爆場人潮,新北市府估計約5萬人湧進平溪。12呎主燈帶領一盞盞天燈緩緩上升,美麗的景象讓現場的民眾讚嘆不已,黑夜中每一個亮點都是民眾的龍年新願望。

首場活動由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主持,李四川還說,天空原本下著雨,他到場時先放了1個小天燈祈求雨停,沒想到,雨還真的停了。現場的浪漫氣氛,也讓儀對男女許下終身,「我希望今年可以業績長紅,今年可以結婚,我愛你,我會讓你幸福快樂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寫下希望、飄向天空,向老天爺許願,但偶有一兩顆糊塗的天燈迷了路,突然掉在會場上,所幸天燈中火早已熄滅,才沒有釀成災害。平溪天燈節26日在菁桐國小首度登場,新北市政府預計舉辦4場天燈節,讓民眾有機會親自體驗萬燈齊放幸福感受。(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天燈掉落月台,幸無人傷。(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