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行陸客李冠一 花蓮遭機車撞死

東森新聞記者蕭可正、張嘉慧/花蓮報導

大陸遊客來台自由行,發生死亡意外,上海籍自由行遊客李冠一24日晚間從花蓮新城火車站徒步前往民宿途中,疑似天雨視線不佳,遭機車從後方追撞致死,這可能是開放陸客自由行後,首位在台出車禍死亡的陸客。

蒐證畫面裡,男子情況危急,被救護人員急救,不過意識已經不清楚,之後送醫不治。他是大陸遊客李冠一,在台八線189公里處遭機車撞擊死亡。24日晚上10點多,李冠一從台北坐車到花蓮,在新城站下車,要走到民宿,機車游姓騎士供稱,當時天雨視線不佳,而大陸遊客又背著黑背包,所以他撞到人之後才驚覺出事。

撞人之後,機車飛出去,撞倒一根反光標誌,29歲的李冠一是來自上海的自由行旅客,在台灣沒有親友,獨自在台灣旅行,寶貴生命就此消逝,海基會也透過管道,聯絡家屬處理後事。這起意外也可能是開放大陸自由行以來,第一位車禍意外身亡的旅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