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扮火紅小兔手氣超旺 過年樂窩娘家瘋打牌卡拉OK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去年嫁作人妻的Selina,夫家貼心體恤讓她留在台北婆家過年,讓Selina相當感動。她也在微博獻上自己一身的大紅兔寶寶裝,向大家拜年。除此之外,愛打麻將的她,今年手氣也超好,連經紀人也說:「贏得還不錯,希望龍年一直旺下去。」

Selina自遭火吻以來每天努力復健,恢復情況良好。Selina相當珍惜還能在家與父母過年的時光,除夕夜放上祖孫三代的照片,讓大家一飽眼福。並且為揮別兔年,她還特別扮起兔寶寶說:「任媽跟她的乖女兒還有外孫們祝福大家~新年快樂!正在唱卡拉ok呢!今天是火紅兔子!等下會不會一家贏三家呢?」

據悉,Selina從除夕到初二,不是打麻將就是唱卡拉OK,經紀人說:「她唱得相當過癮,希望S.H.E趕快合體,讓她能夠唱個痛快。」除此之外,為能盡快重回觀眾面前,Selina並未停止復健工作,反而更加緊練習。據了解,她還自動將復建時間延長10分鐘,希望能盡早恢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延伸閱讀

影帝梁朝偉轉性扮熊樣賣萌 網友:我也想要偉偉熊!

Jolin蔡依林賣萌扮憤怒鳥賀新年 網友:哪裡買啊

Selina也愛憤怒鳥豬頭! 挑眉炫耀表情超逼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