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也愛憤怒鳥豬頭! 挑眉炫耀表情超逼真

記者黃子瑋/綜合報導

華研唱片10日在W Hotel舉行尾牙宴,去年因Selina遭火吻,所以公司將尾牙取消改辦餐會。而今年她恢復情況良好,與Hebe、Ella再度合體出席尾牙,並且與其他藝人共捐200萬供員工抽獎。調皮的Selina在會中還不忘搞笑,將憤怒鳥隱藏版豬頭掛在胸前,擠眉弄眼作出得意的表情,讓網友大讚:實在是超可愛!

▲Selina有了鋼盔版豬頭相當得意。(圖/取自Selina微博)

Selina 12日在微博PO上與隱藏版鋼盔豬頭的合照後,僅僅1小時就吸引千名網友留言。照片裡,她頭戴螢光圈將兩隻豬頭筆放在胸前口袋,臉上掛著得意笑容搭配高到不行的眉毛,一副炫耀到不行的樣子,讓大家看了真是又氣又想笑!就連Ella也說:「你的表情也太得意了吧!」近來Ella與Selina似乎有越來越像的趨勢,先前Ella曾放上可愛自拍照就被網友認為與Selina相似度超高。這張Selina短髮俏皮照,也被網友說,乍看之下超像Ella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身為青年女富豪的Hebe在尾牙上,不免被拱捐錢,她也十分豪爽的拿出20萬供員工抽獎。而Ella男友賴斯翔(馬來糕)當日是以廠商身分出席尾牙,因此也被力拱捐出3萬當獎金,結果Ella竟大義滅親要求男友加碼到6萬,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延伸閱讀

Ella女人味Hold不住 自拍甜美神似Selina

Selina傷後完美復出 「再婚」感謝大佛保佑!

小S性感女僕照網友驚艷 被讚像是「洋娃娃」!

小S露性感翹臀?天兵網友誤認孕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