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n蔡依林賣萌扮憤怒鳥賀新年 網友:哪裡買啊

記者黃子瑋/綜合報導

天后蔡依林最近似乎改走可愛路線,繼先前戴上歌迷送的Hello Kitty帽大秀自拍照,引來眾多粉絲讚賞後,20日她又在微博PO上一整套憤怒鳥裝扮,向大家拜年,讓大夥看了不禁讚嘆:「實在是太萌了!」還有網友直說:「這麼可愛的憤怒鳥哪裡有賣啊?」

▼蔡依林到瀋陽出席活動時,粉絲送上的Hello Kitty帽,讓網友直呼超可愛。(圖/取自蔡依林微博)

照片中,逗趣的蔡依林不僅穿上玩偶裝還搭配憤怒鳥拖鞋,擺出一系列搞怪姿勢,實在讓人發笑。不僅如此,她還以紅鳥身分祝福大家:「龍年紅翻天,各各皆是一條龍!好運旺旺來!喔耶(做鬼臉)。」而Jolin頗具童心的打扮,的確引來各界好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Jolin將帽子壓低的姿勢(左下二)與周杰倫招牌動作相似度極高。(圖/取自蔡依林微博)

不過眼尖網友也發現,Jolin一系列憤怒鳥的照片中將帽子壓低不露臉的姿勢,與前男友周杰倫的招牌動作,相似度高達百分之九十,不禁引發外界聯想。加上之前蔡依林的外甥看周董MV看的超入神,讓身為阿姨的她頗為吃味,所以這次Jolin恐想扳回一城,穩固自身地位。

※延伸閱讀

萌!蔡依林超可愛 寒流中大眼含冰卡哇伊誘粉絲

外甥愛「無緣姨丈」周董賣萌 蔡依林吃醋嘆歌沒fu

好絕!錦榮和周杰倫聯手代言合攻蔡依林 粉絲熱烈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