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漫風格《英雄大亂鬥》 大年初五開工封測

我們想讓你知道…居然有線上遊戲是春節封測的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先前報導過的英雄陣容最龐大的連線對戰遊戲《英雄大亂鬥》,預計今年農曆初五(27日)展開不刪檔封測,預計會有64個先鋒英雄搶先提供給玩家選擇,還將有12位精選英雄直接送給搶先登入試玩的玩家。

▲遊戲怪獸這次釋出的是女性角色的對戰影片,似乎是要在春節期間吸引女性玩家上線。(影片/官方提供)

以史上陣容最龐大的英雄為主要訴求的《英雄大亂鬥》,預計從27日到29日展開不刪檔封測,到時候將率先開放64位先鋒英雄登場,官方今天也同步公佈正式遊戲官網以及封測主程式下載載點,歡迎有興趣的玩家們可以及早做準備。

▲《英雄大亂鬥》人物造型華麗多變除了男英雄之外,遊戲中風格可愛但能力超強的女英雄更是吸睛,官方還特別為女性玩家準備了「女性專屬好禮」。(圖/遊戲怪獸提供)

為了讓玩家封期間玩得過癮,遊戲怪獸直接免費提供12位精選英雄要送給全台玩家們,玩家只要在封測期間登入遊戲就可以獲得,並體驗各種不同特色的英雄。遊戲怪獸表示,《英雄大亂鬥》人物造型華麗多變除了男英雄之外,遊戲中風格可愛但能力超強的女英雄更是吸睛,還特別為女性玩家準備了「女性專屬好禮」,以及全省超商活動,詳細活動辦法請玩家詳閱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