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過iPhone萬倍!「Hㄒㄈ手機」內建九二共識!

我們想讓你知道…哇!內建九二共識耶,好潮喔!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不滿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在選前一天表態挺「九二共識」,前民進黨發言人梁文傑於臉書公開抵制HTC,也引發不少爭議。批踢踢實業坊(ptt.cc)網友evenwu19日製作表格,表示每支手機都有內建功能,而「Hㄒㄈ手機」手機的內建功能就是「九二共識」。evenwu的創意讓不少網友捧腹,文章也被推爆。

▲手機必殺內建功能一覽表。(圖/ETtoday新聞雲製表,資料來源PTT鄉民evenwu)

有趣地是,梁文傑雖然抵制HTC手機,但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可是HTC愛好者,她在前年五都大選前,購買當時HTC最新款的Desire。她表示,雖然黑莓機傳遞電子郵件速度很快,但在臉書等社交網站的速度較慢,所以才想換手機。

民進黨黨中央目前定義梁文傑發言是個人行為。但梁19日再度於臉書PO文指出,有人因釣魚台不用日本貨,有人因為楊淑君不買韓國貨。他表示,每一種抵制都是因為這世上有一種東西叫「理念」,而在理念不同的人看來,這就叫「不理性」、「愚蠢」。

梁文傑19日在臉書火力更為兇猛,表示「我十六歲起就被所有家族成員罵背叛國民黨,背叛做為外省人的自我認同,你們真的以為我在意嗎?」

TVBS政論節目《2100全民開講》18日梁文傑槓上宏達電王雪紅議題,主持人李濤首先提出質疑,梁文傑不滿王雪紅在挺馬言語中提及「挺一個中國」,但王雪紅在13日發言中完全沒提及「挺一個中國」,除了請梁文傑拿出證據,還請所有觀眾幫忙找資料傳真。

名嘴周玉蔻拿出數據,指出HTC在國際上是知名品牌,比起民進黨的名氣要大多了,並指責梁文傑不懂手機生產,還痛批梁文傑不僅是「跳樑小丑」,更是「井底之蛙」。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內容:

1.抵制HTC? 梁文傑,別孩子氣了!

2.MLB/小熊新聞太枯燥 美網站放爆乳美腿圖助興

3.快訊/瑤瑤嗆SJ「不需要靠韓國人」網友聯署砲轟要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