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蔡蘇合體掃街 玻璃太髒小英自己擦

我們想讓你知道…蔡主席也太平民了,還自己擦玻璃咧!

記者周佩虹/新北市報導

距離投票日只剩下最後一天,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蘇嘉全,13日上午再度合體,在基隆、新北汐止、南港車隊掃街,基於安全考量,兩人是各自搭乘一輛吉普車,不過媒體發現,蔡英文的那輛車玻璃實在太髒,經過「隔空喊話」,連蔡英文自己都發現了,還主動伸出手來幫忙擦玻璃。

上午蔡英文、蘇嘉全車隊從基隆出發,一路受到民眾熱烈歡迎,而在新北市汐止區,也有民眾等著要迎接蔡蘇,這雖然不是兩人第一次合體車隊掃街,不過選前倒數最後一天,選情相當熱,當蔡英文車隊抵達立委候選人沈發惠總部時,頓時鞭炮、凍蒜聲四起。
由於安全考量,蔡英文、蘇嘉全並沒有像當年陳水扁、呂秀蓮站在同部車上掃街,就在蔡英文站上掃街車後,前面準備跟拍的媒體卻發現,車前玻璃「太髒了」,拍出來的蔡英文,恐怕都是模糊的畫面,眼看著就要展開掃街,攝影記者們顧不得形象,紛紛大喊:玻璃太髒了。

結果陪著蔡英文站在車上的候選人沈發惠一開始沒聽見,反而是蔡英文聽到了,一邊敲敲前面車內的隨扈,一邊自己主動用手想把玻璃擦乾淨。而一旁的沈發惠更是乾脆把身上的手帕拿出來擦玻璃,還好車內的隨扈及黨工已經拿出工具,總算是讓蔡英文可以「清清楚楚」的掃街拜票。

但也因為有當年319的「陰影」,在選前最後一天,維安警戒格外慎重,掃街過程中,只要蔡英文的座車旁有民眾放鞭炮,後方隨扈一定立刻以防護包擋住蔡英文,據了解,蔡英文至今,仍未穿上防彈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