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崐萁棄宋挺馬 橘:過分!拿司法弄人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花蓮縣長傅崐萁9日在馬吳客家後援會成立大會上露面,在接獲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授旗後,公開表示馬吳穩定兩岸關係,應該加油!對此,親民黨文宣部副主任吳崑玉幫忙緩頰,指出能理解傅遭受很大的壓力和苦衷。

吳崑玉也意有所指表示,畢竟有政權拿司法弄人,實在很過分!就連傅崐萁父親都收到傳票,讓人不得有政治聯想。吳還談到,這次選舉票在人民手中,而不是在任何政黨手,或是哪個政治人物手中,因此選民願意支持誰就投誰,就讓大家依照自己的意思來投票。

事實上,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昨晚在花蓮拜票,就痛批國民黨太過分,「大家都很清楚拿司法案件弄人家,把人家爸爸扯進來」。而傅崐萁受訪時也談到,自己是經過天人交戰,以民眾福祉和花蓮整體利益,才會做出最後的抉擇,強調此決定雖然會讓人誤解,但在這個緊要關頭上,必須做出痛苦的切割。

▲傅崐萁9日花蓮的造勢場合,在接下吳伯雄授與的戰旗後,公開力挺馬英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