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奶主播楊伊湄屯29條小褲褲喊腰痛 遭臭罵:長香菇

▲F奶主播楊伊湄忙到沒空洗內褲。(圖/取自楊伊湄臉書)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出身台大13妹的三立F奶主播楊伊湄在課業、工作雙重壓力下,跨年夜當天,她在Facebook粉絲團上,哀怨地說:「一口氣洗了29條內褲,是怎樣,最近有這忙嗎?可以拖到近一個月」,話才說出口,就惹來許多網友回應,直說:「正妹就算放再久,也一定是香的!」不過也有人酸:「不怕長菇喔」

楊伊湄畢業於台灣第一學府台大,從大學時期就在展場打工,畢業時還曾踏入演藝圈,以F奶為賣點,成了蜘蛛精,當時被網友罵得狗血淋頭,不過自從離開演藝圈,一口氣考上4所研究所後,又坐上主播檯,評價從黑轉白,儼然成了台大批踢踢網站的駐版女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伊湄跨年夜在洗衣服中度過。(圖/取自楊伊湄臉書)

不過自從當了主播,台大新聞研究所課業也不輕,楊伊湄曾哭訴沒時間出去玩,幾乎都在家當宅女,「枕頭上都有大嬸味」,也表示身體因為太過忙碌,病況百出,這回跨年夜終於能夠好好休息,卻得將家中穿過近30條內褲洗過一遍,網友還虧她:「少一天份?加穿在身上那一條,不就剛好一個月份。」

延伸閱讀》》

後台直擊/大奶女星等通告 抖E罩杯爽玩自拍

蛇姬林采緹挺D波、男星超哈:我花錢包了

辣/麻糬奶瑤瑤怨F奶太軟Q 猛挺「3顆頭」亂晃

▲楊伊湄被譏髒衣服長香菇。(圖/取自楊伊湄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