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房東縱火 男女房客活活燒死

我們想讓你知道…火大千萬不要變成大火...

▲涉嫌縱火燒死2房客的魏姓房東。

東森新聞記者楊佩琪、黃淳璟/新北市報導

民國100年最後一天,新北市卻不平靜,凌晨樹林中山路三段一棟兩層樓透天民宅發生火警,住在二樓兩名房客受困,被救出送醫後傷重不治。火警過後,民宅魏姓房東主動到警局投案,原來因為債務糾紛,魏姓房東竟然拿出預先準備好的汽油縱火燒屋,釀成2死慘劇。

熊熊火勢從民宅二樓竄出,令人怵目驚心,消防隊員不斷拉水線灌救,但2名住在二樓的住戶被救出後送醫傷重不治。鄰居表示,前一天晚上就聽到二樓傳出吵架聲音,沒想到隔天一大早就發生火警,還是縱火案。

新北市樹林分局副分局長伍世裕表示,住在三樓76歲的魏姓房東,疑似和二樓住戶因為債務問題起了口角,魏姓房東氣不過,竟然買3瓶寶特瓶裝汽油,潑灑在二樓住戶門口,隨後拿打火機引燃,造成二樓住戶60歲的廖姓計程車司機與55歲的黃姓女子逃生不及。

魏姓嫌犯供稱,因為欠了廖姓計程車司機四、五十萬無力償還,先把房子讓給廖姓司機居住抵債,但雙方不斷因為還債問題發生口角,他一時衝動之下才會犯案,事後很後悔,但已造成無法挽回的悲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