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夫烙鐵燒燙妻子 下腹刻字「偷男人的下場」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種男人,唉!

▲丈夫家暴,婦人下腹部被刻字「偷男人的下場」。(圖/取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江蘇無錫發生一起誇張的家暴案,一名女子慘遭丈夫以燒紅的鍋鏟燙烙、針刺並打得遍體鱗傷,下腹部還被丈夫拿刀刻下「偷男人的下場」5個字,女子趁機逃家向警方報案,檢警調查發現,婦女的丈夫因為偷竊、搶劫坐牢14年,沒想到在假釋期間,以妻子有外遇為由狠下毒手。

警方逮捕女子的馬姓丈夫,當地法院以公訴罪提起告訴,根據驗傷報告,女子遭到丈夫持鋁棒毆打,導致多處骨折,還用燒紅的鍋鏟燙烙,皮膚都起水泡脫皮,甚至還有菸頭燙以及針刺的傷痕,肚臍下方的肚皮上,還被刀子刻上「偷男人的下場」幾個字。

被害人小梅(化名)和丈夫馬某結婚十幾年,有一個13歲兒子。小梅說,丈夫40歲,她比丈夫小4歲,十幾年前結婚後,孩子4歲時,馬某就因盜竊、搶劫多次服刑,丈夫很多時光都是在牢裡度過的,她獨自一人擔負起養家糊口的重任,2009年4月份,丈夫剛從牢裡放出來,找到了她,由於雙方好久沒見面,馬某就邀請到他暫住地去談談心,其實一場精心策劃的陰謀正在展開。

在法庭上,馬某竭力為自己辯解,「沒有,我到現在沒有承認過這是我幹的事情。」他說,當天他邀請小梅到租住處談心,後來他出去了一會兒,回來就發現妻子小梅衣衫不整,而且正在傷心地哭泣。馬某說,當時他外出後房門虛掩著,猜測是有陌生人闖入搶劫,在沒有搶到東西後強姦妻子小梅。

從公安偵查開始,馬某一直是零口供,在妻子小梅嘴裡,真兇就是馬某。馬某的辯解,聽在審判長耳裡,簡直不敢置信,「我有點不可思議啊,你在法院上一直強調,跟公安和檢察機關說了,他們不去查(妻子被強暴),但是我現在為止,當庭沒聽到你說。」

馬某甚至說,「請重新看一下證據,問公訴人,你們都是一起的,我講哪個都沒用啊!」審判長一聽怒斥,「就你一人聰明,你的意思是叫我下崗(由你來當法官)。」

狠夫毆打凌辱逼迫妻子供出身後的那個男人

警方發現男子因為偷竊等罪行,在牢裡蹲了14年,剛剛假釋出獄,沒想到毒手卻伸向糟糠妻,還在妻子肚子上刻字,當地制裁單位絕不寬貸。經鑑定,小梅的傷勢已構成輕傷,以故意傷害罪追究其刑事責任。

回憶起2010年8月7日這一天,對小梅來說,是一個一輩子也無法忘卻的日子,「讓我站到一個牆角,把我吊起來。我好像是被施了魔法一樣,他說一就是一了。」

小梅被撕爛身上衣服,丈夫無視她苦苦哀求,反而露出猙獰面目,拿起一旁的煤氣爐上灼燒得滾燙泛紅的鍋鏟烙燙到她身上。被折磨的奄奄一息的小梅不知何時被放了下來,只覺得有人用筆在她的下腹部一陣痛刺,她已經麻木不仁了。

小梅一個念頭,只知道趕快逃跑也許還能活命,她央求丈夫能否請個社區醫生來幫她看看,她快不行了。後來,她趁丈夫出去後,拔掉點滴逃出了魔掌。胸部、手部、臀部等部位傷痕累累,腿被打斷了,下腹部「偷男人的下場」字樣的紋身觸目驚心。馬某用毆打和凌辱逼迫妻子供出身後的那個男人,小梅堅稱自己沒有做任何對不起丈夫的事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