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漁港驚見女浮屍! 下身赤裸疑他殺

我們想讓你知道…驚~~~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基隆市八斗子漁港25日發現1具女性浮屍,不僅下身赤裸,還綁了2袋石頭,警方因此懷疑是他殺。目前女子身分未明,只知身上有玫瑰刺青圖案,真正死因仍待檢警解剖釐清。

據悉,漁工在25日清晨報案,指八斗子漁港內有浮屍,警方到場後,發現下身赤裸的女性屍體漂浮,還綁著裝有2袋石頭的塑膠桶。警方推斷,這可能是他殺並意圖棄屍。

警方表示,死者約是25至40歲的女性,身高在150到160公分,有染髮,右小腿有玫瑰刺青,脖子也掛了米老鼠項鍊,左右小指都戴了銀質戒指,警方呼籲,家中若有類似特徵的失蹤人口,請盡速和警方連絡。至於女子是生前落水還是死後,仍須解剖後才能判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