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韋小寶擁2百女友 殺情敵哭倒一群辣妹

我們想讓你知道…超..超...超級大鼻子情聖。

▲「現代版韋小寶」溫成龍擁有200多個女友,讓陳冠希自愧不如。(圖/取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是誰有這麼大能耐?能與超過200多個女生有親密關係,擁有「現代版韋小寶」稱號,而且讓陳冠希都要自愧不如,中國北京小伙子「鍾愛一生」溫成龍是也。

連百度百科都有介紹的「溫成龍」人物,2007年11月5日凌晨,當時年僅19歲的他已經擁有200多個女朋友,卻因為忘不掉大他11歲的舊愛,醋海生波,持刀殺死呂姓前女友的男友,逃亡了28天之後,迫於心理壓力,才出面投案。

其中5個女友跑到公安局要見這名大情聖一面,這群辣妹一看見溫成龍移送法辦,女友依依不捨嚷著,「我等著你啊!哥,聽見了嗎?」還問公安「我想抱抱他行嗎?」。警員見狀只得出面喝斥「幹什麼」?女子回了一句「我想抱抱他」。

女子們哭得泣不成聲,語帶不捨想抱抱他心愛的男友溫成龍,這些女孩都是嫌犯曾經交往的女友,只要探監時間一到,女友軍團紛紛報到,對於嫌犯女友的要求,警員說「現在讓你見他已經是特例了」,女子不死心「我求你讓我抱抱他行嘛!」

這時大情聖講話了,他掩面而泣地說,「你就不要提過多的要求了,如果想我就看以前的相片」,女孩子們也回答,「我都留著呢!」

前女友大11歲,忘不了她的好

到底犯下什麼罪行,讓年僅23歲的男子被關,原來喜歡上網交友他在4年前不滿前女友另結新歡,因此痛下毒手殺害他的情敵,溫成龍說,「當時太衝動了,可能我佔有慾太強了,兩年多的感情吧!」

在犯案前,溫成龍最愛上網交友,網名「鍾愛一生」的他,至少和200個網友保持密切關係,其中很多都跟他交往過,但是溫成龍獨愛大他11歲的呂姓前女友,兩人因年齡懸殊加上周圍人的反對而分手,溫成龍後來又交了新的女友,但獨獨不忘舊愛的好,剛好呂女也結交了新男友,在一次糾紛中,演變成一場情殺。

大陸記者問溫成龍女友,「為什麼你們對他這麼鍾情?」,女子們說,「特不錯的一個人,心眼好,就是他一時衝動,太傻了。」犯下殺人案服刑後,還一堆女友來探監哭得唏哩花啦,外人看得莫名其妙,實在不明白為什麼她們會對這個狠心的男人這般的痴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