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工牌飲水機傳爆炸 廠商:加熱片不是我們的

我們想讓你知道…粉恐怖~趕快查明原因最重要...

▲知名飲水機傳爆炸。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又傳飲水機爆炸事件,台中一名徐小姐投訴,放在廚房內的晶工牌飲水機20日下午突然爆炸,威力之大連廚房牆壁的大理石壁磚熱到爆裂,一樓到五樓全被燻黑,睡在三樓的父親被濃煙嗆醒,跳窗逃生才保住一命。

整個米白色的大理石天花板如同被施了黑色魔咒,黑壓壓一片,現場燒焦臭味嗆鼻,罪魁禍首就是這一台被燒到只剩鋼瓶的飲水機。投訴人徐小姐表示,「起火點是在這個飲水機,整個都是黑煙,黑煙瀰漫到五樓,整個煙都竄出去,當然害怕,好好的飲水機怎麼會變成這個樣子?」

一台飲水機幾乎毀了一整個家,爆炸的強大威力把後方大理石壁面整個震碎,包括天花板、廚櫃,與廁所內的馬桶洗手台全卡上一層厚厚的黑色灰燼,沿著樓梯往上走,二樓和室地板佈滿落沉灰燼,一到五樓全部都是黑灰。

徐小姐說,事發一個小時前還喝過飲水機的水,沒想到一個小時後就發生爆炸,當時睡在三樓的徐伯伯被濃煙嗆醒,根本無路可逃。投訴人徐小姐父親說,「當時煙都往上竄,我沒辦法下樓,只好人往這裡(窗外)跳,跳下去逃出去。」

飲水機製造商吳先生則說,「這個桶的架構應該是我們六、七年前的那時做的款式,加熱片不是我們的,證明已經換過了。」晶工牌飲水機發生爆炸已經不是第一次,雖然將近400萬大理石裝潢全毀,屋主慶幸爆炸當時家人及時逃出,但要求廠商一定要給交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