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鑽石女孩選拔 元智小白酥酷似韓星張娜拉

我們想讓你知道…明日之星,大有可為。

▲▼第十一屆大學.研究所博覽會鑽石女孩選拔賽。(圖/取自博覽會官網)

東森新聞記者鍾筱如、林韋志/台北報導

今年大學博覽會,18日下午舉辦了校園「鑽石女孩」選拔賽,前8強美女要拚第一名,不只外貌要出色,才藝表演也是評分的重點,當中元智大學的正妹「小白酥」還有張明星臉,常被人說很像韓國明星張娜拉。

第二屆鑽石女孩選拔賽前8強,在18日第11屆大學‧研究所博覽會爭奪冠軍寶座;包括清雲科大的小花、略略以及台中技術學院的萱萱、海洋大學的Shao-mei、元智大學的小白酥、長庚大學的芸芸、龍華科大的蓓蓓、文藻外語學院的小元,評審委員將根據台風(15%)、自選才藝(30%)、機智問答(15%)與現場人氣(40%)四項總評分選出前3名,冠軍可獲得萬元獎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家好,我們是鑽石女孩」,露出甜死人的笑容,校園正妹一字排開,能在50多個女孩中擠進前8強,元智大學的小白酥人氣紅不讓,鑽石女孩入圍者小白酥說,「我是元智大學電機系的(小白酥)」。

小白酥講起話來,嗲嗲的聲音,有人說就像志玲姊姊的娃娃音,仔細看還有張明星臉,貌似韓國明星張娜拉,她說,「最滿意自己的地方,應該是眼睛吧!因為沒有化什麼妝。」

網路照片中,清雲科大的小花擁有大眼睛相當吸引眾人目光,本人出場,154公分身高非常嬌小,鑽石女孩8強中,網路人氣票選遙遙領先其他正妹;第二名蓓蓓緊追在後,和雙胞胎姊姊表演舞蹈才藝,搶票搶的兇,蓓蓓表示,「(拉票)發FB啦!打電話都有。」

尋找校園美女,比樣貌、拼才藝,要當鑽石女孩不簡單,站上舞台機會難得,女孩們為自己也為學校努力拼第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