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爭取彰化花卉代言 台大十四妹湘晴拼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當天跟總統電視拼場,加油!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2011彰化花YOUNG時代全國選拔大賽」歷經初賽、複賽考驗,24組共29人來自全台灣各地的參賽選手,將於17日在彰化演藝廳進行決賽,皆是才華洋溢,資歷不凡的參賽者,包括台大十四妹「藥學晴」廖梓晴(湘晴)、電視歌唱賽選手、國笛及南管四塊等音樂表演者。彰化縣長卓伯源14日邀請彰化鄉親及全國民眾一起為參賽者加油。

卓伯源與田尾鄉長莊仁舜、永靖鄉長李詩焱、縣議員劉淑芳、田尾公路花園發展協會理事長胡高偉、田尾鄉農會總幹事楊春枝、中華花藝設計協會理事長劉懷雲、彰化縣政府機要秘書黃君韜、縣府各局處長,在縣府中庭召開決選記者會,呼籲各界共襄盛舉。

卓伯源表示,彰化縣政府舉辦2011彰化花YOUNG時代全國選拔大賽,透過台北、高雄、台中、彰化四場初選見面會全台走透透,到各地遴選優秀參賽者,從報名比賽的400多位參賽者,經過初選、複選的重重競爭後,脫穎而出24組來代表音樂、舞蹈、創作、設計等四大領域進入決賽的選手,每位參賽者皆才華洋溢,同時兼備美貌、創意與才藝,可以期待決賽將會格外激烈與精彩,使這次徵選活動更加充滿驚奇與可看性。

各組晉級決賽的參賽者將打破組別角逐后冠,成為彰化花卉代言人及新台幣50萬元獎金得主。從初選活動到複賽,參賽者無不使盡渾身解數,努力爭取最後成為花YOUNG時代代言人的機會,更在決賽記者會中,把握曝光時機,努力宣傳彰化花卉,並首度展現彰化花YOUNG時代團體舞蹈,秀出青春與花YOUNG活力!

「2011彰化花YOUNG時代全國選拔-決選大賽」將於12月17日星期六上午11時粉墨登場,行銷彰化花卉品牌形象,竭誠歡迎民眾一同共襄盛舉,到彰化演藝廳給予參賽者最熱情的支持!更多詳情請上活動網站http://2011flower.com.tw或彰化縣政府全球資訊網http://www.chcg.gov.tw查詢。

1 創作組 楊雅茹
2 設計組 江郁欣
3 設計組 廖梓晴 設計組第2名(藝名廖湘晴)
4 設計組 張惠真 設計組第1名
5 音樂組 潘杰 音樂組第2名
6 舞蹈組 吳易庭
7 創作組 陳佩珊 創作組第2名
8 設計組 照管專員
9 設計組 林玉琴
10 音樂組 邱啟瑄
11 設計組 蘇淑蓉
12 音樂組 吳晚儂
13 舞蹈組 陳韻捷 舞蹈組第1名(並列第1)
14 舞蹈組 黃鈴芳
15 設計組 劉靜叡 設計組第3名
16 創作組 陳冫茜 創作組第1名(ㄅㄧㄥ)
17 舞蹈組 林書葶 舞蹈組第3名
18 音樂組 李馥竹
19 音樂組 莊家盈
20 音樂組 陳湘宜 音樂組第3名
21 音樂組 張育姍 音樂組第1名
22 音樂組 張雅晴
23 舞蹈組 劉宇晴 舞蹈組第1名(並列第1)
24 音樂組 朱婉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