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煎鮭魚有下集?疾管局「炒飯教學」廣告尺度超激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了廣告後,應該不會有人把保險套套在鍋鏟上吧?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全聯先生腐味十足的「香煎鮭魚」廣告有下集?只見型男大主廚「阿雞濕」一開始就赤裸上身,氣喘吁吁地前後擺動著,畫面讓人想入非非。不過不要誤會,這並非謎片情節,而是一支由疾管局拍攝的廣告,宣導「炒飯」時戴保險套的重要性。

▼型男大主廚「阿雞濕」和「全套先生」要再續前緣囉!(圖/取自YouTube)

「阿雞濕」拿著鍋鏟炒飯,提倡「炒飯」可以增進生活情趣,無奈旁邊的「全套先生」不領情,直說「炒飯」讓人覺得不安。疾管局這支宣導短片將知名賣場廣告的劇情延伸,以兩個大男人的微妙互動為主軸,倡導保險套的正確用法,以預防愛滋及其他疾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表示,疾管局這支廣告活潑有趣,令人耳目一新。此外,裸露上身的「阿雞濕」也因為犧牲色相,在網路上引起討論,有網友還說,他長得像是范植偉和劉至翰的綜合體,在青澀笑容中藏有健康的肌肉線條。

▼疾管局「炒飯教學」廣告令人耳目一新。(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