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航3週年 長榮、華航表態挺馬

我們想讓你知道…生意人還是向「錢」看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慶祝兩岸直航3週年,海運界及航空界10日各自成立總統馬英九競選後援會,表態力挺馬英九連任。馬英九海空後援會總會長分別由長榮集團首席副總裁林省三及台北市航空運輸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暨華航董事長張家祝擔任。

長榮集團總裁張榮發日前表態肯定馬總統兩岸開放政策,12月10日是直航3週年,更有多家航空公司、航空貨運承攬業、報關行等航空相關業者舉行挺馬後援會成立大會,由擔任台北市航空運輸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的華航董事長張家祝出任總會長。

有挺馬航空業者表示,兩岸直航對航空業最大的助益就是載客量大幅成長,目前兩岸直航航班已大量增加,現在每週已有558班,比起以前還要經過香港轉機,對旅客和航空業者來說都減少了不少時間和成本,現在往返兩岸只要一日的時間,對促進兩岸人流物流的貢獻很大。

除了航空業之外,多位海運界業者10日也表態挺馬,他們表示,三通減少了海運業的時間成本,讓台灣國際港口轉運貨的競爭力大幅提升。多家海運船公司、船務代理業組成挺馬後援會,由海運界大老林省三出任總會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