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辯論/馬到場挺吳 無須教手勢

我們想讓你知道…面對農舍和電磁波,口水夠用啦

記者唐詩/現場直擊

2012總統大選副手電視辯論,10日下午2時在公視登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特地到場挺副總統候選人吳敦義。馬英九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他是來幫吳敦義加油打氣的,對吳的表現「非常有信心」;媒體追問是否會比手勢,馬說,「他(吳敦義)不需要我教」。

▲馬到場挺吳,兩人信心滿滿,手勢令人期待 (圖/記者唐詩)

辯論會場公視附近一早就開始進行高規格的交通管制,儘管如此還是出現零星的抗議人士,吳敦義在12點多抵達會場後,隨即進入會場準備;而整個早上吳敦義也沒排行程,專心準備下午的辯論。

獲知馬英九將親來相挺的消息,吳敦義和立法院副院長曾永權也到門口準備迎接;兩人並閒聊一陣,神情一派輕鬆;吳敦義告訴曾永權及一旁的公視董事長說,為了今天電視辯論,他特別換了衣服的顏色,媒體追問是不是夫人蔡令怡幫忙挑的,吳敦義則是笑而不答。

將近1點時馬英九抵達會場,沒有理會現場記者堵人,隨即和吳敦義等人進入公視大樓,當面耳提面命;馬英九約停留20分鐘後與吳敦義在公視大門口內接受媒體採訪。

馬英九表示,他今天是來幫吳敦義加油打氣的,對吳敦義的表現,他非常有信心,辯論以平常心看待,不必特別提醒。

媒體追問馬吳是否會比任何類似「逆轟高灰」的手勢,馬英九只笑笑說,「他不需要我教」,記者再追問關於稍早樂生聯盟衝到馬吳身旁抗議一事,馬英九並未作出任何回應,隨即轉身離去。

▲吳敦義告訴曾永權:我今天衣服有換顏色喔!(圖/記者唐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