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來襲!雪靴上陣臃腫走開 女星顯瘦穿搭分享 

我們想讓你知道…臃腫是冬日穿搭大忌!

記者盧姮倩/綜合報導

隨著氣溫的驟降,既保暖又好搭的雪靴也重返時尚舞台,成冬季搶手貨,但略帶點笨重感的雪靴,如再搭配過於厚重的衣物會顯得過於臃腫,如何搭配才能顯瘦便成為女人的課題,不如參考看看明星的穿搭,一起當個冬日美人。

熊黛林
黑色的緊身褲既可以修飾腿型又能拉長比例,上半身選擇淺色的ㄧ字領卡通圖案上衣,並戴上與雪靴同色系的雪靴,讓整體造型增添隨性街頭感,再搭配與衣服圖案雷同的圓型墨鏡,頗具巧思和趣味感。

周迅
風衣和帽子的選擇看起來暖洋洋的,灰白拼接的圍巾是造型的亮點,身型較嬌小的她選擇較低筒的雪靴,拉長比例,整體搭配以灰、黑、白為主,具時尚感又不容易出錯。

蕾頓米絲特(Leighton Meester)

時尚寵兒兼演員的美國女星蕾頓米絲特(Leighton Meester),將復古格紋和亮眼的紅色做搭配,顯現出她獨特的時尚品味,腳上踏著歷久不衰的反摺雪靴,經典中帶著小女人的俏皮。

蔡卓妍(阿sa)

隨性休閒的蝙蝠袖外套和黑色牛仔褲,讓容易顯得沉重的灰黑色動感起來,高統雪靴讓整體造型增添可愛感,讓人看起來既舒服又得體。
 

※以上圖片取自鳳凰網

※延伸閱讀

雪靴保養大作戰 去髒汙3步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