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性高潮長達20秒 早年被誤解為歇斯底里

我們想讓你知道…哇!20秒...真是高潮迭起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科學家研究,女性擁有多重性高潮的獨特性,且高潮時間長達20秒之久;有趣的是,女性高潮早年被誤解成「女性歇斯底里」病症。

Discovery探索頻道全新系列節目《絕對好奇:食色性也》,邀好萊塢女星瑪姬葛倫霍(Maggie Gyllenhaal)主持、旁白與提問者,同時透過科學實驗探討來尋求解答。

該節目指出,女性擁有多重性高潮的獨特性,它是一種保障措施,能為迷途的精子指引方向,有助於提高受孕機率、增進伴侶間的情感緊密持久,女性高潮的生理功能,比人們想像得更強大。

至於女性高潮的功用究竟為何?科學家透過一連串實驗探究男女性高潮的不同,發現男性高潮的平均時間是6秒,女性則長達20秒。此外,女性高潮早年更被醫學界認為是「女性歇斯底里」病症;而世界最早的電動按摩棒,其實是醫生為了治療女性病人所做的發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瑪姬葛倫霍是《斷背山》男主角傑克葛倫霍(Jack Gyllenhaal)的姐姐,製作單位說,選擇瑪姬葛倫霍主持,是因為她在《怪ㄎㄚ情緣》中話題辛辣直接、直搗性愛主題,因此認為她是探討男女魚水之歡的最佳人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