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假冒周董粉絲 簽唱會扒到舊手機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名扒手若碰到女學生臀部,再告他性騷擾。

東森新聞記者黃姿憓、林忠政/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樂姓通緝犯假冒周杰倫粉絲,混進在台北市西門町舉辦的「驚嘆號」簽唱會,跟其他歌迷在台下一起吶喊,趁機摸走女學生的手機,當場被警方逮捕,他供稱因為手機太舊想換新手機,卻偷到一支比他還舊的手機,還被抓到直呼很倒楣。

11月27日的「驚嘆號」簽唱會,帥氣勁裝小天王周杰倫在台上又唱又跳,台下歌迷high翻天,上百位歌迷擠爆西門町街頭,其中穿著暗黑色毛衣的43歲樂姓男子也跟著高喊「周杰倫」,不過,手卻很不安分,偷偷伸進別人口袋拿走手機,因為行為詭異,早就被肅竊組員警盯上,上前搜身果然人贓俱獲。

當時周杰倫在台上演唱新歌,樂姓男子站在舞台右側3公尺的地方,假冒粉絲跟著搖擺,偷偷把手放在女學生臀部附近,一開始警方以為他是色狼,等他下手行竊,才發現他原來扒手,但當時被偷的大陸交換女學生因為聽歌聽得太入迷,根本沒發現放在外套口袋的手機已經被摸走。

事後樂姓男子向警方供稱,因為手機舊了想換新的,但因為沒錢才混進人群裡,沒想到卻偷到一支更舊的手機還被逮捕,直呼倒楣,最後被警方依竊盜罪移送法辦,成了簽唱會的小插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