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英語關鍵字票選 App最受網友青睞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編選的是money。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由多益情報誌主辦的「2011年度英語關鍵字」目前熱烈展開中,邀請來自各界的名人代表推薦了32個代表2011年的英語單字,開放讓網友投票,選出心目中最能代表2011年的英語字,已經有超過5000名網友參與投票,活動將持續進行至12月7日,歡迎有興趣的朋友至多益情報誌網頁參加票選活動(http://www.toeickok.com.tw) 。

今年經濟的動盪及天災,許多名人希望今年的不安能就此停止而迎接希望的2012年。主持「超級星光大道」與「大學生了沒」的知名電視節目主持人陶晶瑩,選出了「Hold」這個字,希望大家在低迷的經濟中能繼續「撐」下去。這個字也正好是在他節目中所出現的「Hold住姐」所說出紅極一時的英語單字。

這一年受網路鄉民所支持的節目「關鍵時刻」的主持人劉寶傑及節目中的來賓,文史工作者謝哲青各別選出了「Slump」與「Anxiety」。這兩個字分別表示「衰退」及「憂慮」的意思,兩位都認為2011年世界充滿了不安,也希望不好的事情都停留在今年,讓2012年有個向上的開始。

2011年也是許多對世界有共獻的人相繼過世的一年,宅神朱學恆就選出「Death」這個字來表達今年竉罩在死亡的迷霧中。政大英語系教授陳超明選出「Jobs」這個字。這不僅表示前蘋果執行長賈柏斯的離去,也代表全世界的人都對工作的不穩定感到擔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最受網友喜愛的英語單字是由「App」,因著智慧型手機日益普及,每個人對於App的需求也越來越多,進而改變現代人的生活方式。對於2011年你有什麼感覺呢? 哪個單字是你心目中最能表達你對2011年的想法? 請大家一起來,票選出最具代表性的「2011年度英語關鍵字」。

「2011年度英語關鍵字」由多益情報誌主辦,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2月7日為止,在Facebook的熱門活動平台—全民最大投中進行網友票選,活動網址為: http://www.toeicok.com.tw/2011quote/。參加者有機會獲得iPad2、AEE黑爵士動態攝影機等共計100個大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