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戰藍勝一籌 中時民調馬吳領先蔡蘇8%

我們想讓你知道…票開來才見真章。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民進黨推出「艱苦種歸冬、攏總嘸採工」水果月曆,引發藍綠大戰,根據中國時報最新的民調,原本雙英呈現五五波,在柿子風波之後,馬吳民調領先蔡蘇8%,國民黨1日再推出水果版的台灣平安符,趁勝追擊。

青年軍排排站喊口號,還有人戴上超大水果,就怕重心不穩,還得用雙手扶住,水果大戰藍營趁勝追擊,再加碼推出水果版平安符。馬辦發言人馬瑋國表示,「家裡水果帶來,把香蕉帶來給我們看一下,就送香蕉平安符;帶西瓜來,一整顆或是一片都可以我們送你西瓜平安符。」

不論是最火紅的柿子,還有香蕉、鳳梨、西瓜,平安符只送不賣,而水果大戰主帥馬總統親上火線,馬辦幾波攻勢不斷。根據中國時報民調,原本呈現五五波的雙英,馬吳配現在領先8個百分點,馬吳配為43%,英嘉配為35%,宋林配為8%,未決定13%,表態率是77%。依分區來看,桃竹苗地區馬吳領先拉大,中彰投維持平盤,雲嘉南改變不大,但蔡蘇領先較多的區塊有下滑趨勢。

民進黨發言人陳其邁則說,「我們不會根據一、兩天民調一個波動而來影響,民進黨持續對農民關心。」水果大戰馬吳取得優勢,民進黨另闢戰場雙方攻防不斷。

此外,《聯合報》在11月29日公布民調顯示,4成1支持馬吳配,3成5挺蔡蘇配,宋林配有1成支持度,雙英差距從前一次4.4個百分點,擴大為6個百分點;看好度方面,4成選民認為馬吳能贏得大選,2成7則看好蔡蘇勝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