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和》臨改完結篇時間 觀眾怒譙詐欺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收視第一的三立八點檔《家和萬事興》原定29日播出完結篇,但卻在播映40分後緊接著播出接檔的新戲《牽手》,並斗大預告明晚播出(30)精彩大結局,讓不少早已守在電視機前的觀眾群起激憤,更痛罵簡直是「詐欺」。

 

▲《家和萬事興》原訂29日播畢,卻在片尾預告30日才是大結局?(圖/翻攝YouTube)

《家和萬事興》近來劇情進入尾聲,緊接著接檔的《牽手》也緊鑼密鼓的打廣告宣傳,原定於29日播出精彩大結局的《家》劇,卻在八點四十分時緊急喊卡,不僅打出「明晚精彩大結局」字樣,更Key上「馬上為您播出《牽手》」,讓不少已經等著看最後一集的觀眾大動肝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網友痛批三立此做法簡直和「詐欺」沒兩樣,還有人酸說「八點檔結局拆成上、下集?又不是《賽德克.巴萊》!」許多觀眾更因不滿至極,頻到《家和萬事興》官方臉書(Facebook)大洗版,更發起抵制、拒看接下來接檔的《牽手》。

29日播出的《家》劇,正是劇情要揭開「許建安」(伊正飾)的詭計陰謀,不少觀眾跟著緊張的情緒一直到最後,換來的卻是斗大的「明晚精彩大結局」。讓死忠觀眾氣到上網留言「想砸爛電視。」

面對網友的痛批,三立行銷公關部副總張正芬也解釋「這的確是今天臨時決定的;但我們有也確實有告訴觀眾29日會播出《牽手》。」她透露因《家》劇是29日殺青,「殺青後,我們發現內容真的太豐富了!為了回饋觀眾,才決定在明天(30)播出最終回。」但被問到是否擔心觀眾拒看《牽手》時,她則說「不會擔心。」

※延伸閱讀

謝承均猛掐「奶味饅頭山」 李燕羞:快斷了

看!人類無法阻止 電視史最瞎最扯的《家和萬事興》

《家和》完結篇分兩天 網友連署拒看《牽手》

※社群投票大聲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