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人類無法阻止 電視史最扯的《家和萬事興》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三立八點檔《家和萬事興》創下許多經典,劇情太神奇、太瞎、太扯,網友嘲諷「人類已經無法阻止三立的編劇了」,還有人拿它跟周星馳的電影比無厘頭,如今精采大結局分兩天,中間還先播新戲。來看看這齣播了一年超過270集的神乎其戲,有多扯多誇張?

◎沒常識千萬不要看電視

《家和萬事興》教導我們,沒常識也要看電視真的很危險!韓瑜搭公車坐博愛座、張鳳書餵喝了果汁升血糖的兒子打胰島素降血糖、警察對著沒拿武器的人亂開槍、警察帶營利事業登記正本去抓人(非傳票)、驗孕跑去檢驗科把尿液分離檢驗。觀眾朋友啊,上述可都是錯誤示範,三立忘了打警語字幕了。

◎集各類片型於一身夠神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你想看八點檔?還是看台灣靈異事件?還是怪醫黑傑克?或者想看科幻片?來來來,《家和萬事興》劇情裡面通通都有,變臉、死而復生、不老症、易容術、驗DNA,加上本土劇老梗不斷,車禍、身世之謎、失憶、外遇、兄弟爭產、企業爭鬥、黑道、抱錯小孩等劇情不斷循環,看一齣抵多重娛樂效果,你說全世界哪一個電視劇做得到?

◎趕流行,念你、Hold住姊全都錄

《家和萬事興》邊拍邊播,演員日也操瞑也操,女主角韓瑜、方文琳、六月都掛過急診,換來的是凡事都趕得上流行,劉子千出片「念你」成為話題,一秒變格格的Hold住姊「給我ㄧ個Move」,也都陸續出現在劇情中。

◎特異功能人士盡在《家和萬事興》

一定要特別提起,《家和萬事興》裡有許多特異功能人士,最經典的是邱金蘭(丁國琳),她的鐵臂攀在碼頭邊超過半個小時,重病臨終前在病床上罵了45分鐘才吐血身亡,獲封史上最強鐵臂與最猛迴光返照。

另一個經典是劇中「神奇的傑克」太厲害了,幫一堆人變臉製作臉皮,還配上「微型變聲器」,伊正變過3人,丁國琳也變了兩個樣,這般高明技術應該是世界第一等吧!

◎不離不棄,誰是北七?

三立《家和萬事興》從去年11月上檔後,在今年7月民視《夜市人生》下檔後終於坐上八點檔冠軍寶座至今,前面出了上百種劇情花招,如今連完結篇都耍觀眾。有觀眾怨「不離不棄、被當北七」,八點檔演得再離譜,支持它可以持續瞎扯的,不正是收視率數字下的觀眾嗎?

※延伸閱讀

《牽手》心機女連靜雯 當街醉吻林佑星

《家和萬事興》改完結篇時間 觀眾怒譙~

《家和萬事興》不是完結篇  觀眾喊詐欺~

《家和萬事興》完結篇分上下集 觀眾臉書連署拒看《牽手》~

謝承均猛掐奶味蠻頭山 李燕喊「快斷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