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承均猛掐「奶味饅頭山」 李燕羞:快斷了

▲謝承均替李燕作人工呼吸,讓她痛得慘叫。(圖/三立)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演員謝承均因《家和萬事興》執行長蕭漢昇在新加坡、馬來西亞爆紅,最近又在29日上檔的三立八點檔《牽手》挑大樑,挑戰帥氣律師林翰文一角,個性豁達灑脫,聰明機智,具正義感,還與飾演江詩詩的李燕有段曖昧情,劇中不小心猛掐李燕雙峰,還替她作人工呼吸,讓她痛得慘叫:「我的肋骨快斷了」

在劇中,廣告小模江詩詩拍攝電玩廣告時,竟慘遭導演襲胸,讓她鬱鬱寡歡,損失5萬酬勞的她,見到Pub舉辦「動漫迷情侶大賽」,逼迫林翰文假裝跟她是情侶,在眾人的鼓譟之下,要獻出初吻的詩詩,因為過於緊張而昏厥,於是翰文只好對詩詩人工呼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承均、李燕第一次接吻好害羞。(圖/三立)

劇情安排謝承均要幫李燕人工呼吸的橋段,讓原本熟識卻從未有過親吻戲的兩人很害羞,李燕說:「現場有專人指導人工呼吸,但謝承均真的壓得很大力,總覺得我肋骨快斷了,又很擔心自己會曝光!」謝承均說:「因為要幫李燕CPR,但又要很小心,怕按錯地方,所以可能就按太大力而不自覺!」

而在預告片中,謝承均雙手猛掐李燕胸部的畫面,讓參加試映會的媒體哈哈大笑,李則尷尬否認,直說:「那不是我的胸部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