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吻落單女乘客胸部 公車司機遭訴

我們想讓你知道…公車司機是狼,小女子怕怕。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大膽公車司機,竟然在大白天見公車內只剩一名女乘客時,把車停靠路邊強吻女子,並掀開內衣撫摸、親吻胸部。板橋地檢署29日依加重強制猥褻罪,起訴這匹公車狼並向法院求處重刑。

檢方起訴書指出,這名42歲男子擔任桃園客運的司機,平時行駛於桃園縣至新北市林口區,今年4月16日上午10時許,在桃園縣搭載到一名要前往林口區某公司面試的被害女子。

在快抵達終點站時,男子見車內乘客陸續下車,只剩被害女子一人,色心大起,藉機與女子攀談,獲悉女子對路況不熟,把車停靠路邊,趁女子不及防備時,起身強吻女子,並掀開女子內衣,撫摸、親吻胸部,被害人拚命反抗、掙脫司機後,由母親陪同報警。

男子到案後供詞反覆,在警方調查時離職。案移檢方偵辦,女子直指當時車門緊閉難脫困,回想事發經過仍餘悸猶存;男子則矢口否認猥褻女子,但沒通過測謊。

檢方依測謊報告書、證人證詞等證據,認定男子利用駕駛大眾運輸工具犯案,依加重強制猥褻罪起訴,並考量男子犯後態度不佳,增加大眾對交通安全的疑慮,請求法院從重量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