辱罵護理長老女人醜八怪 粗穢男遭訴

我們想讓你知道…罵老女人、醜八怪,沒禮貌!

地方中心/苗栗報導

苗栗一名男子照顧住院母親時,將病房弄得髒亂不堪,還對前來巡房的護理長連續辱罵「老女人、醜八怪」等不堪粗穢字眼10多分鐘,護理長憤而提告妨害名譽,男子28日遭檢方起訴。

起訴書指出,今年10月間,賴姓男子(31歲)在苗栗縣苑裡鎮李綜合醫院病房照顧住院母親,某日上午詹姓護理長與護理人員巡房時發現,賴男躺在空床上,滿地都是檳榔渣,把空床和病房弄得髒亂不堪,要求起身讓清潔人員打掃,不料反遭賴男一連串辱罵,不僅罵詹姓護理長「老女人、醜八怪」,還穿插三字經、五字經要詹小心一點。

詹姓護理長認為人格受損,憤而提告,檢方偵辦時,賴男辯稱只是口頭禪,不是故意的,但檢方認為男子話語粗俗污穢,足以貶損他人人格,依公然侮辱罪嫌將他起訴。

年過40的詹姓護理長表示,「年紀、外貌是一回事,重點是要捍衛女性護理人員的尊嚴和人權」,賴姓男子「太超過」,連續罵了至少10多分鐘,內容簡直不能聽,連前來處理的員警都看不下去,她遇到騷擾病房、威脅護理人員的情況已經不是第一次,希望透過司法遏止部分病患家屬無理惡劣的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