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IdeaPad U300s提前曝光 30分鐘即可充滿50%電力

我們想讓你知道…輕薄筆電戰國時代來臨?!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及防刮塗層

搶在資訊月之前,Lenovo(聯想)宣佈將在11月29日開賣旗下首款Ultrabook筆電IdeaPad U300s,但卻在昨(25)日的廠商記者會中意外曝光;該款筆電約1.49公分厚,重1.39公斤,搭配長效電池使用下,續航力可達8小時,待機時間達30天,充電半小時可充滿約50%的電力,搭載Core i5處理器機型售價39,900元。

▲ 在昨日的廠商活動中意外提前曝光的ideaPad U300s,特色是散熱技術與長達30天的待機時間,預計資訊月開賣。(記者洪聖壹/攝)

這款ideaPad U300s內建4GB DDR3記憶體及128GB SSD硬碟,以一體成型尖端裝嵌技術,鋁合金外殼及防刮塗層打造,透過特殊電解著色及噴砂處理製成防刮塗層,並採用堅固「籠形護框」設計,讓全機不僅薄還很堅固;另一項特色是它的散熱系統是採用透氣鍵盤(Breathable Keyboard),採用「雙散熱導管技術」,可讓空氣流進鍵盤,自兩側和後端軸承處散出,讓消費者長時間使用筆電時,不需在筆電下方另外放置散熱墊。

▲ 同樣加入Ultrabook行列的IdeaPad U300s,最薄之處只有1.49公分,但卻採用「籠形護框」設計,讓全機薄且堅固。(記者洪聖壹/攝)

IdeaPad U300s優化作業系統開機速度,關機狀態下進入Windows 7只需要10秒,熱開機時間約達3~4秒,若配置長效電池,可連續使用8小時,待機時間約30天;值得一提的是,該款輕薄筆電採用RapidCharge技術,使它在30分鐘內便可充電達50%。至於側邊配備了HDMI接口,其內建Premium Surround Sound立體聲音響,支援SRS音效強化技術,讓其在機能性的方面也保有競爭力。

▲ IdeaPad U300s關機狀態下進入Windows 7約10秒,熱開機時間約達3~4秒,若配置長效電池,可連續使用8小時,待機時間約30天,速度並不是最快,但也符合目前的商務需求範疇了。(記者洪聖壹/攝)

台灣聯想表示,ideaPad U300s預計會在資訊月期間成為其主打商品之一,相關消費者活動要到11月29日的資訊月展前記者會才會對外發布,目前只推出Core i5-2467M(1.6GHz)銀色版本,建議售價為新台幣39,900元;至於搭載Core i7處理器、256GB SSD的高階機型,可能要等到明年年初才有可能上市。

▲ ideaPad U300s預計會在資訊月期間成為其主打商品之一,相關消費者活動要到11月29日的資訊月展前記者會才會對外發布,目前只推出Core i5-2467M(1.6GHz)銀色版本,建議售價為新台幣39,900元。(圖/業者提供)

實際使用發現,相較於宏碁華碩、新禾已先後推出的Ultrabook,加上東芝即將在月底發表同樣為13.3吋,重卻只有1.12公斤的Protege Z830。無論就規格或是價格來說,聯想的這台U300s並沒有占太大的優勢,如果要想在資訊月期間的Ultrabook戰爭中搶有一席之地,還得針對消費者需求多釋出一些好康才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