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憶女淚難止 癌母首露面盼何曉鳳返家

我們想讓你知道…回家吧!!!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跨海尋親的台籍女子伊莎貝兒,在23日本來要召開記者會,但終究還是沒有露面,讓等待的家人好失望。而何曉鳳罹患癌症的媽媽宋寶鳳,在沉澱了一段時間,於今日首度曝光,並吃力的在鏡頭前,以排灣族母語不斷說著,「我死了,她就再也看不到我了」希望女兒能快回來團圓。

忍了5天後,宋寶鳳終於在鏡頭前,對失散多年的女兒表達思念。她用母語表示「冷兒(何曉鳳),她最乖、她很懂事、我最愛她。」由於自己已經罹患口腔癌末期,擔心在有生之年無法見到何曉鳳,進而表示「我現在生重病,搞不好2天就見不到我了,會很遺憾。」

談起何曉鳳,宋寶鳳還是難免激動落淚,也解釋當年並沒有把女兒賣掉。她表示,曉鳳是自己和第二任丈夫所生,當年由於生活貧困,何爸爸趁她不在的時候,偷偷把曉鳳帶去台北,當時兩夫妻還大吵一架,不過,並不清楚丈夫有沒有拿錢。(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何曉鳳的媽媽宋寶鳳,在這幾天接獲證實伊莎貝兒就是曉鳳,表示相當思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