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民黨要求澄清報導 中時:有所本

我們想讓你知道…《壹週刊》對於藍營要求澄清馬英九與陳盈助密會一事,也是回答有所本耶!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時報》23日報導,一名執政高層透露,泛藍整合之所以破局的原因,是由於國親整合過程中,宋楚瑜幫其子弟兵爭取職位,使馬英九越來越為難。對此,親民黨發言人黃珊珊要求《中時》需在24小時內提出澄清,否則就會提告,但《中時》副總編輯張景為則強調,報導都是有所本。

根據《中國時報》23日的新聞指出,國親整合期間,親民黨難免會提出附帶條件,像是總統馬英九帶著湖南菜拜會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那次,宋就主動爭取,希望能讓前立法院副院長鍾榮吉與前考試院副院長吳容明,擔任國營事業董事長。

而除了黃珊珊要求《中時》澄清外,前立委劉文雄也舉行記者會表示,該次馬宋會是在民國98年7月23日,但鍾榮吉和吳容明的人事案,早在98年7月初就已確定,顯見馬宋會與此毫無相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