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綠搶凱道路權 派工讀生駐守吵翻天

東森新聞記者陳智菡、歐俊杰/台北報導

民進黨打算12個月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辦「三隻小豬撲滿總統路」活動,最近到台北市政府申請路權,但國民黨早就搶先一步,派人日夜在北市府大門前全天候排隊駐守。綠營指控,藍營「只拿路權,不辦活動」,擺明就是堵「三豬上凱道」、耍小動作。

「厚!」一名男子悠悠哉哉躺在北市府大門前看書,地上舖了墊子,但一看到記者立刻拔腿就跑,而旁邊還有兩名學生,椅子、睡袋、早餐…裝備齊全。他們都是為了申請路權區排隊,但被問到原因,居然說不知道,「我們是網路上找來的,一個小時一百多(元)。」

「為什麼要搞這些小動作,(國民黨)沒有要辦活動,你就把整個凱道的路權這樣給包下來,你乾脆把全台灣的路全部把他申請下來算了!」民進黨發言人莊瑞雄氣呼呼,因為民進黨打算12月在凱道上舖滿小豬,象徵蔡英文進總統府,北市府規定一個月前要申請路權,民進黨11日派人到門口排隊,發現總有人卡在第一順位。

莊瑞雄提出質疑:「排在第一順位的人永遠都沒有動,是誰(進)去申請的,他會分身喔?」國民黨發言人賴素如回應:「不一定說國民黨辦活動,就是國民黨的人親自一定要過去,誰先排到,誰先申請,如此而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