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漢砸店強姦老闆娘 懦弱丈夫躲雜物間不出面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難臨頭各自飛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深圳寶安區西鄉街道上月23日晚間,一位聯防隊員酒後帶2名壯漢,手持鋼管和警棍闖入一間小店,不僅大砸家具、物品,還毒打和強姦29歲老闆娘王娟(化名),她的丈夫則是全程害怕的躲在幾米外,不敢作聲,過了1小時後才偷偷打電話報警。

王娟(化名)被毒打時,她的31歲丈夫楊武因為害怕也被打,躲在附近距離約2米的雜物間不敢出聲,遠遠的聽著自己的妻子被聯防隊員楊喜利毆打和性侵,過了一個小時才悄悄報警,警方趕到時,楊喜利正逞完獸慾,赤裸著痛打一絲不掛的王娟,當場被逮。

▼楊武(化名)和妻子王娟(化名)。(圖/翻攝網路)

楊武回憶,當晚渾身酒氣的楊喜利,手持鋼管警棍,帶著2名壯漢闖進他家裏,嚷嚷著,「老子要弄死你們!」他說,楊喜利是一名聯防隊員,每日在社區巡邏,維護治安,協助警方工作,不過性格卻相當暴躁,經常打人砸車,沒有人敢管他。

事後,王娟受了非常大的刺激,精神不穩定,數度自殘自殺;楊武深感對不起妻子,直罵自己沒用。由於楊喜利對犯行坦承不諱,警方已將全案移送檢察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