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主播甜美笑容不再 吳依潔哀傷神情為男童祈福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正妹主播吳依潔7日穿上一襲紅色大衣亮相,為日前遭虐致死的3歲男童祈福,祝其一路好走。她並在臉書上呼籲,希望朝野能放下爭端,重視虐童問題,杜絕類似事件一再發生,充滿愛心的行為受到眾多粉絲肯定與支持,也讓人得以一窺吳依潔私底下關懷弱勢的愛心舉動。

▲吳依潔收起甜美笑容,為遭虐男童默哀祈福。(圖/取自吳依潔臉書)

日前,新北市一名3歲男童遭凌虐致死,震驚社會。男童表姊為了替男童祈福,選擇在臉書上發起活動,號召民眾在7日穿上紅衣或紅配件送男童最後一程。7日凌晨一到,便陸續有網友自拍身著紅衣照片PO網響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晚間,正妹主播吳依潔也自拍照片公佈在自己的臉書上。照片中,吳依潔收起以往的招牌甜美笑容,改以微微憂傷的神情面對鏡子自拍,讓粉絲看了後感到非常捨不得,紛紛詢問她是不是心情不好?還有人貼心的安慰吳依潔「不要難過」要她振作點。

雖然臉上充滿哀傷,但吳依潔仍然強忍情緒,在臉書上祝福男童一路好走,她說,「只要朝野正視暴力、虐童問題,小男童就不會白走。他會變成天使保護更多小孩遠離暴力,加油!」讓人看了也不禁心酸。

延伸閱讀:

正妹主播超愛海賊王 吳依潔美豔臉蛋宛如「女帝」翻版

臉書人氣破紀錄!正妹主播吳依潔 私密告白回饋粉絲

依依播報依依 正妹主播吳依潔害羞臉僵

看完心情就變好!正妹主播吳依潔 聖誕佳節粉絲擺第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