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依播報依依 正妹主播吳依潔害羞臉僵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身為台大五姬之一的正妹主播吳依潔(左圖/取自吳依潔臉書),日前受邀參與歌壇天王周杰倫(周董)的MV演出。她24日在中天新聞獨家報導中,剛好播報到自己參與的新聞,仍保持專業態度,相當大方。但事後依依在臉書上提到,其實她很害羞,臉都僵掉了!

吳依潔在周杰倫《世界未末日》MV中,飾演播報世界末日仍相當專業鎮定的主播,但劇中仍須表現內心激動的感覺,因此周杰倫還親切的指導吳依潔如何詮釋淚水在眼眶中打轉的內心戲。

MV播出後,獲得不少迴響。吳依潔也恰巧播到此則新聞,網友看到她播報自己的內容感到相當有趣說:「看到依依播報依依實在是太酷了!」還有網友覺得非常好笑逗趣。吳依潔自己也覺得很另類直說,因為很害羞,所以臉都僵僵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依潔跨界參與周杰倫MV演出,讚賞周杰倫是沒有架子的藝術家。(圖/取自吳依潔臉書)

※延伸閱讀

追憶侯佩岑?美女主播吳依潔現身周杰倫MV

美女主播吳依潔電暈粉絲 性感乳溝+美背狂吸讚

正妹主播超愛海賊王 吳依潔美豔臉蛋宛如「女帝」翻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