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見國中女遭襲 5壯漢高中生擒惡狼扔水溝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帥氣的見義勇為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又傳有色狼出沒,3日晚上5名夜校生在楊梅文化街附近聊天,目擊一名女國中生被一名男子拖進了暗巷中,他們立刻衝進巷內出手幫忙解救,將惡狼拉起直接丟進水溝,狠嗆惡狼:「你才幾歲就學人家強姦!」這名女國中生才幸運逃過一劫。

涉案徐姓男學生是新竹某所高中的一年級生,身材瘦弱只有160公分,3日下午在在楊梅市文化街附近看到1名落單的國中女生,竟由後熊抱女生拖到暗巷空地,女生害怕放聲尖叫。

幸好當時有一名永平工商以及4名治平高中的夜校學生,就在學校門口附近聊天,聽到一陣尖叫聲趕緊衝上前查看,才發現一名男子正硬拖著一名女國中生進入後方的空地,女生夾克拉鍊被拉開,惡狼雙手不斷在她胸前游走,對她磨蹭。

5名壯漢高中生立刻揪住惡狼,把人甩進水溝內,報警處理。學生們機警的及時解救女國中生也讓警方順利逮到這名色狼,學校不僅記大功1次,還頒發紀念金幣和獎學金鼓勵學生。而這伸出狼抓的男子見到警方前來還大哭想耍賴,但夜校生們指證歷歷,讓他想賴都賴不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