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民黨批「金馬體制」 金:願意接受檢驗

我們想讓你知道…政治口水滿天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親民黨副主席張昭雄1日批評,政府就是「金馬體制」,由金溥聰作決策、馬英九去執行,對此,馬吳競選總部台灣加油讚發言人殷瑋回應指出,馬政府執政三年多,金溥聰有將近兩年的時間人都在國外,擔任幕僚也向來謹守分寸,從未逾矩,如有外界所謂的「金馬體制」的具體事證,金願意站出來一一接受公開檢驗。

殷瑋表示,外界指過去三年多是「金馬體制」,但金溥聰在馬英九總統上任後,沒有入閣也沒有入府;在2009年12月回國擔任國民黨秘書長之前,在香港及美國當訪問學者,將近兩年的時間根本不在台灣。殷瑋表示,至於金溥聰擔任國民黨秘書長、競選辦公室執行長、競選總部執行總幹事時,也都謹守幕僚角色分際,從來就沒有僭越體制逕行決策的情形。

殷瑋指出,金溥聰已經多次重申,從政以來所有紀錄,自認禁得起公開檢驗;如果外界的指控有任何具體的事證,可以提出,他願意站出來一一接受公開的檢驗。金也不會像蘇嘉全一樣,嘴裡說願意接受嚴格檢驗,但每當有人提出具體事證就推三阻四、避而不談,甚至攻擊國民黨以轉移焦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